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同心相伴,疫路有你”抗疫心理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20:15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学院在学院团委和心理辅导中心的组织下,共同举办了“同心相伴,疫路有你”抗疫心理建设活动,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抗疫举措,同心与他人沟通、静心找到更好的自我。

在“安心、用心、静心的独处时光——14天心理成长计划”活动中,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成长计划书”活动。手写记录下独处时光的成长,感受一次情绪的变更;体验一次交流的突破;记录一次喜悦的时刻。在平静中不失理智,在静心路上不忘国心。信息学子在独处时光关注国家动向,配合国家抗疫方针实施,为国家做最大的贡献。


信息17-19级同学联名作品展示

非宁静无以致远

学院积极开展心理活动,为学院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分发黑白涂色板,展开涂色行动,充分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独处的日子添上浓墨重彩。曙光1701班的龚嫒玥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以涂色的方式彰显内心五彩缤纷的世界。为宁静的时光增添了一份色彩,把自己沉淀下来,找到了更好的自我。

 

曙光1701班龚嫒玥同学作品展示 

青春不失活力

青春不失活力,热血共战疫情。学院师生为丰富活动内容,面向在校同学展开线上歌唱比赛,抑动结合。保持年轻的心态的他们,也不失青春的活力。动人的歌喉,萦绕耳边的笑语。信息学子同心畅谈,助力敞开心扉,以阳光心态,面对更好的未来。

在“同心相伴,疫路有你”活动中,学院广泛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让学生们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与改变,在疫情中化危机为契机,收获成长。


 

线上歌唱比赛现场截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