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线上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45 作者:谢赛吾、姚心怡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考研学生做好考研备考准备,明确备考过程中的重点和目标9月8日上午,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志愿填报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蓝章礼主讲,学院副院长李益才、辅导员谢赛吾、苏琴学院考研互助协会会长朱令、2019级备考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赖星霖主持。

 

蓝章礼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对同学们的考研目标设立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建议同学结合自身能力理性选择目标院校及专业,并从历年数据、招生政策、导师介绍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硕士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益才副院长结合自身多年考研指导经验,就专业知识、备考过程、信息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遇到的困难,由学院研究生组成了考研互助协会,将在未来一年中对有备考困惑的学生进行耐心解答。会长朱令表示要结合自身能力,有针对性开展考研准备工作,考研道路漫长且艰辛,鼓励同学们必须要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才能确定成功。

 

通过此次线上指导,及时解答了备考学生的疑惑,有助于同学们掌握备考技巧,合理调整备考目标,同时也是我院学风建设和提升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关注2023届考研学生的情况,努力帮助考研学子顺利考取理想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