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9:00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9点,在党99周年生日之际,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FF8C816D5FC649E405EA287FB6B958CD

(图为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微党课)

受疫情的影响,部分未返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未能参加线下集体观看讨论学习,但仍坚持在家观看并以观后感总结的方式向组织汇报观看心得。

(图为未返校学生党员在家观看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以具体的战“疫”行动和鲜活的战“疫”故事,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师生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学习过后,支部成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主动承担、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徽亮起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今天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伟大日子,中国共产党99年,历经风霜,面对无数腥风血雨,依旧不改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每一位支部成员必将不忘初心,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学习时代楷模,践行初心使命!

99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