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考核方案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9:37 作者: 审核: 校对:信息学院学科办 来源: 浏览次数:

信息〔2020〕11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结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取消学院2020年转专业考核办法中的笔试和面试环节,变更后的考核录取方案如下:

考核分为特长生和非特长生两类进行考核。优先接收特长生,特长生录取结束后如有剩余名额录取非特长生。

1.特长生考核

1)提供特长证明材料:具有信息类专业特长,获得信息技术科技成果(论文、专利、省部级及以上竞赛奖项),需成果原件支撑材料,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认定;

2)在转入名额的范围内,学院认定的特长生直接录取,超过录取名额则按照课程考核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课程考核成绩:已修的英语类、数学类、物理类、计算机类必修课程的学分加权平均分;

2.非特长生考核

1)课程考核:已修的英语类、数学类、物理类、计算机类必修课程的学分加权平均分。

2)在特长生录取后剩余名额按课程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3.其它未尽事宜按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执行。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3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