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依托重点科研平台下设研究机构负责人拟任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22:14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依托重点科研平台下设研究机构和选聘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通知》(交大科〔2020〕3号)和《重庆交通大学依托重点科研平台下设研究机构方案》,我院依托公共交通运营大数据重庆市工程实验室、重庆市公共交通运营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大数据云平台)设立5个研究所:交通大数据知识工程研究所;计算智能与控制研究所;移动网络计算及应用研究所;网络信息安全及应用研究所;交通图像处理研究所。根据文件通知精神,要求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人才自愿报名竞聘所列研究机构负责人。

通过教师自行申报,学院核实,并2020年4月30日学院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收到的申报候选人进行遴选,经无记名投票通过了以下10名教师的竞聘,现予以公示。

一、拟任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1.交通大数据知识工程研究所所长李韧副所长蒋仕新

2.计算智能与控制研究所 所长赵玲副所长张振源

3.移动网络计算及应用研究所 所长吴仕勋副所长李艳辉

4.网络信息安全及应用研究所 所长米波副所长刘洋

5.交通图像处理研究所 所长张廷萍副所长 张天驰

二、公示时间

2020年5月5日~2020年5月8日

三、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郑老师62652393

邮箱:9870274@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