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5:27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9日,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秋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内容:增补陶龙、任瑞宁两位同志为支委会成员;第17周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及分工安排。

IMG_256

在会议中各位参会同志积极讨论,在场10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表决。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增补陶龙、任瑞宁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以“重温党的历史、喜迎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同时要求支部成员会后回看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

视频学习结束,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渝教工委[2018]50号)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和讨论在支部建设中要如何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及“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方面内容要求。

据悉,支部按照会议精神以及样板支部实施方案及进程,对支部档案整理、活动室建设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梳理和分工,并按要求定期汇报工作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