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学习战“疫”示范微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3:35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85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开讲了。本次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讲授,围绕“在抗疫伟大斗争中书写坚定自信的历史篇章”、“在战‘疫’中读懂中国力量、在担当中书写青春答卷”、“党旗飘扬、筑牢生命防疫墙”等主题,讲述在师生党员中发生的抗疫故事,传播伟大精神。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所属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准时守在电脑和手机前认真观看与学习。

 

(图为学生党员在家观看微党课)

本次微党课讲述了医生、护士、老师、工程师、记者等各行各业的人在抗疫战争中毫不吝啬自己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抗疫前线中。他们身兼各职,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作用,不畏艰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彰显了他们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他们是党组织的血液,流淌在神州大地上,生生不息,他们象征着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将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

在疫情面前,社会井然有序,党中央果断出台相应政策,执行对应方针,如以往一样,于风风雨雨中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不放弃,不抛弃,才有了今天这样强大的新中国。

在线学习微党课之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感悟,表示自己也应该学习他们乐于奉献、主动承担责任的精神,遇到困难要知难而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做时代的楷模。作为年轻的一代,我们应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服务国家与人民,让人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中绽放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