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忆初心,逐梦想”系列活动(二):正确备考,积极应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5:31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的到来让2021年考研进入到了一个更紧张的阶段。在最后的冲刺开始之际,为了鼓励考研学子,帮助学子们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21年10月10日下午14:30,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和学院共同举办的考研辅导交流会在南岸校区30207教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黄大荣,全体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潘江书记结合2020考研数据和今年的扩招情况对考研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同时还谈到了对于考研学子,学院将提供一定的心里辅导和帮扶,这让在场的同学更加坚定了心中目标。黄大荣院长则讲解了有关学校的选择、导师的联系等具体事宜,给同学们指点了考研准备路上的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学子们信心倍增。在接下来的70多天里,学子们定会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努力,在考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大展鸿鹄,奔向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