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5:16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铭记历史、展望未来。2020年10月3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金刚川》。

A309B49FADA065397980BBE24966CA4E

影片以三个视角讲述了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又被炸毁再被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人费解的战争奇迹。这是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70年距离我们太远,但历史让我们永远铭记,每位英雄会随着历史长河永远流淌。在整个抗美援朝中,志愿军先后有三十多万名英雄和近六千个功臣集体,也许没人知道他们到底是谁,但是他们却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这个世界最可爱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更是让青年一代从中意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激发学生发愤图强,珍惜并努力守卫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