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主要成果 > 正文
信息学院2项科技成果通过第三方评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49 作者:刘洋 审核:蓝章礼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信息学院牵头的2项科技成果《公路桥梁智能化监测与管养大数据知识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和《列车智能驾驶优化决策控制与再生制动关键技术》通过第三方评价,获得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2022年6月23日,由中国公路学会组织的以长沙理工大学郑健龙院士为组长的评价委员会,对杨建喜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公路桥梁智能化监测与管养大数据知识工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经项目组汇报、评价委员会质询和评议,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总体达国际先进水平,基于大数据知识工程的桥梁智能管养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022年6月25日,由重庆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组织以海军研究院沈昌祥院士为组长、2名长江学者参与的评价委员会,对徐凯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列车智能驾驶优化决策控制与再生制动关键技术》项目进行评价。经项目组汇报、评价委员会质询和评议,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列车再生制动能量吸收利用管理与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评价总分为92.6分

2项成果的成功评价,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成果总结及科技奖励申报奠定了基础,对促进学科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