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11 作者:彭娅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岸校区语音楼609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胡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杨建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蓝章礼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

纪委书记、正处级组织员郑廷友作题为“践行廉洁从业·民族复兴有我”的交流发言,他从廉洁从业,人人有责;廉洁从业,理智选择;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三个方面强调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他认为一要在思想上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二要在思想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三要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作了充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