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26 作者:彭娅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风廉政修养,近日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到学校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在毕业生中积极开展“六个一”大学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利用支部组织生活、学院毕业典礼以及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时机,召开廉洁教育党组织生活会、观看廉洁教育影片《零容忍》、发放廉洁教育学习资料、参加学院廉洁教育报告讲座《践行廉洁从业 强国复兴有我》和参观校廉政教育基地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再次接受廉洁氛围的熏陶和思想的洗礼,让同学们在往后的职业生涯和求学生涯中将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德守矩,力行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