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7:45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信息学院2020年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南岸校区语音楼9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李益才、副院长黄大荣、各系主任、本科2018级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学生代表发言、系主任与学生代表交流和学院领导发言。

1 2

本次座谈旨在了解同学们在南岸校区的学习工作情况,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在前期信息收集的基础上,就同学们在就业前景、考研方向、学业指导、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进行了汇报。学院主管领导和各系主任结合专业特性、专业发展前景和学院工作,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厚基础、强技能,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为自己的人生发展打好基础,做祖国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通过此次座谈会,师生间零距离沟通,为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