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10:36 作者:谢赛吾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7月14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副书记赖星霖、分管教学副院长李益才、电子信息系主任毕波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谢赛吾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的社会需求、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以及院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大华股份全球培训认证中心生态认证部总监朱剑英、人力资源中心校招负责人刘灏、交付与服务中心校招负责人程党民、生态认证部培训经理王志权出席会议。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大华“云联万物 数智未来”展厅。展厅展示了热感成像精准测温、高光谱水质分析仪、视讯协作、智慧校园等设备、技术和运用场景,展现了大华坚持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服务战略定位,聚焦城市、企业两大战略业务,坚定AI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夯实全感知、全智能、全连接、全计算、全生态“五全”数据智能基座。

 

座谈会上,大华全球培训认证中心生态认证部总监朱剑英对信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大华的发展历程、校企合作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人力资源中心校招负责人刘灏就公司业务布局、2023年度校招安排进行介绍。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在校生情况,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学生特点等进行介绍;分管教学副院长李益才就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形式及效果、科研和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星霖就学生就业及升学等基本情况、实习培养基地建设等进行介绍。会上双方还就招聘困难点、院企合作形式、实习培训基地建设、公司用人需求等展开了细谈。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达成院企合作、课程及人才培养方向、校园招聘的初步意向,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双方均表示希望深度开展交流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