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致重庆交大信息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21:58 作者: 审核: 校对: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庚子年初,湖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省市不同程度出现确诊、疑似病例。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第一时间以举国体制汇集全国资源,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最彻底的措施迎击疫情,以中国速度夜以继日抢救每一位患者的生命,用中国力量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进一步蔓延。  

学校和学院也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和重庆市委的要求,统一部署防控工作,对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健康安全,切实守护好大家日夜思念的交大校园,大家关心的校园、老师、学弟学妹都很好,请大家放心!母校也时刻牵挂着你们的健康与安全,祝愿大家一切安好!

今年,我们共同度过了最难忘的春节,我们或坚守在防控工作的一线,或加班加点保生产保运行,或响应国家号召闭门谢客……我们多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着贡献!

经过艰苦努力,疫情控制总体向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些地区、一些企业已经陆续复工,我们都将回到各自的岗位,继续工作。校友们,不管你们身处何地,母校一直牵挂着你们的健康与安全,希望你们既能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家人,保护好自己的小家,努力工作,秉承“明德远行,交通天下”的精神,真正做好此刻自己该做的事情、能做的事,为祖国“大家”作贡献!

这是个荒芜的春天,一切都非常态的运行着,我们无法见面,但我们却彼此惦念。这样的疫情,让我们更能感受到情怀、勇气、担当和协作的珍贵,面对任何困难,只要大家能彼此守望相互支持,就一定能克服。

    校友们,值此疫情,校园封闭、学子居家,但学校的教学、科研、就业等工作,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克服困难,全面推动!其中,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影响较大。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最珍贵的社会资源,为了能够更进一步拓展就业信息渠道,更好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请广大校友们,能够积极提供就业信息,鼓励自办企业的校友能够更多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拜托各位校友!  

    大家有就业信息,可直接联系潘江副书记:13320252636 或  付辉 主任  13637976036.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亲爱的校友们,寒冬即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后胜利!我们共盼待到春暖花开,齐聚交大校园畅聊开怀!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重庆交大校友总会信息分会

2020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