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事迹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事迹 > 正文
校友企业携手,共筑未来职场——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7:31 作者:孔言 审核:赖星霖 校对:秦熙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3日,信息学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数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搭建校友企业与学院应届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共同助力学子们迈向职场,书写未来新篇章。

招聘会现场,交凯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微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同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力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等13家知名校友企业齐聚一堂,纷纷亮出各自的人才需求与招聘计划。这些企业涵盖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据悉,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校友企业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招揽到优秀的人才,还能够与母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就业市场的信息,对信息类科技企业的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有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此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信息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展示了校友企业对于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企业与学院之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