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2020年博士教授双福行远系列讲座之一:个人隐私保护方法的发展与探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20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晚7点在双福校区A01237教室,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博士教授双福远行系列讲座。学院教师李艳辉博士做了题为“个人隐私保护方法的发展与探索”的讲座。

QQ图片20201217095918.jpg

李老师结合现实中一些个人隐私泄露的案例,讲解了如何做好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尤其是作为计算机类专业的同学,更应该增强这方面的意识。同时,李老师针对大学规划中《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编程语言》《操作系统》等专业课程相关学习方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互动答疑环节,李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竞赛、专业课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解惑。最后,李老师还为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了小礼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