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教师参加 “大数据技术(Python方向)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训练营(第3期)综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1:40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大数据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在持续上升,数字时代对院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提高高等学校教师质量,建设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信息学院委派王笛老师参加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泰迪智能科技主办的“大数据(Python方向)教学能力提升”专项训练营(第三期),培训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8月5日。

课程部署在邮电出版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在线培训平台“人邮教师学院”上,邀请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多位领域资深专家,通过网络平台系统培训的方式,围绕知识掌握、案例运用和教学技巧等方面的综合培训内容,实现加强大数据专业师资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的目标。

受疫情影响,该培训全部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利用网络平台观看教学视频和直播课程,利用新媒体与讲课专家交流、在线答疑等。培训的内容有:《Python编程基础》、《Python数据分析与应用》、《Python数据可视化》、《Python网络爬虫实战》、《TensorFlow实战》、《深度学习原理及编程实现》、《Excel数据分析与应用》共9门课程,此外还有12门案例课程。

通过培训,极大地提高了王笛老师的数据分析实战能力,有利于其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与工程实践工作。学习结束后,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