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院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15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在一教楼智慧交通大数据中心举行了2020年度学院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处级组织员王滔韬、副院长李益才、副院长黄大荣、奖学金设立单位嘉宾、全体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致辞,对奖学金设立企业及校友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学子成长成才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专项奖学金申报评审情况并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

然后,学院副院长李益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院专项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争取更大成绩,全院同学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锐意进取。

5OA3K~UDVHOGH95%Y_[FCSN.png

随后,与会嘉宾和学院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学院专项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张家伟、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杨陈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情况,代表获奖同学对企业及校友们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积极表态一定不辜负企业、校友及学院的期望。

FD08JAZ6@~G`(V9_D8P2U2N.png

奖学金设立嘉宾重庆三师弟商贸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国鹏(学院2006届校友)、交凯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铭臻上台讲话,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北京中科同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堃(学院2004届校友)、成都文华汇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华(学院2004届校友)、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党伟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分别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和期望。

最后,学院副院长黄大荣讲话,感谢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及校友,对获奖同学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二是加强专业学习,牢固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三是学会感恩,用自己的所学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