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双福校区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4:54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3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14会议室召开了两场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副书记潘江、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毕波、团委副书记李世辉、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305145005.jpg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从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科竞赛、学生工作、交流合作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介绍了2021年学院的重点工作。

接着,参会的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就课程安排、老师授课方式、实验室设备、学生活动开展、班级凝聚力、图书资源、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并给出相关建议,鼓励同学们多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多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加强课外阅读学习;大学低年级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干部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有情怀,爱党爱国,爱学校、学院以及自己的专业;二是要有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三是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优化学习方式方法;四是要清楚大学该做什么,善于思考,锻炼能力,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