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初心映芳华 荣光助薪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12 作者:秦熙媛 审核:胡浩 校对:邬杰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9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退休教职工盛明兰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党委书记胡浩主持。

院长杨建喜介绍了盛明兰教授工作履历。盛明兰教授从教以来,始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做出重大贡献,在学术专业上执着追求,对莘莘学子无限关爱,让学生感受到母亲般的慈爱。希望盛明兰教授退休不褪色,离任不离心,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常回学院看看。

学院为盛明兰教授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视频里记录了盛明兰教授40年来的工作、生活的场景,以及学生对盛明兰教授的美好祝愿。看着几十年前的老照片,以及学生真诚的祝福,盛明兰教授流下了动容的泪水。

党委书记胡浩代表学院党政为盛明兰教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表示盛明兰教授多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孜孜不倦,是我们每个教师学习的目标,敬佩的榜样。

学院教师代表也对盛明兰教授多年来的照顾、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及诚挚的祝福。

盛明兰教授对学院举办的荣休仪式感到深深的感动,在会上激动地回忆起自己过往的工作与生活,盛明兰教授表示“在交大任教的24年,学校和学院给了她诸多温暖,衷心希望学院越办越好!”

最后,参与本次荣休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感谢盛明兰教授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奉献的美好青春,衷心祝愿盛明兰教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