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9:35 作者:谢赛吾、姚心怡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准确把握好就业机会,98中午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胡浩院长杨建喜、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星霖、毕业班辅导员谢赛吾、苏琴,以及学院近500名2023届硕、本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浩书记主持。

 

就业动员会上,杨建喜院长分析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形势,本科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围绕国家的政策支持与社会发展,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切实把今年的就业工作抓实抓好。

 

胡浩书记主要围绕“认真准备、增强信心;合理定位、积极主动;早做打算、多手准备;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形势与就业对策,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也为即将面临就业学生们加油打气,鼓励大家努力拼搏、实现心中目标

 

赖星霖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大学毕业生就业政策,并介绍了大学生就业的主要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就业节奏,温馨提示同学们要抓住就业黄金期,认真对待学校组织的专场宣讲会,学院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面对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据悉,信息学院还通过线上“就业助力”QQ群、就业帮扶协会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