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学校批准设置研究机构的公示及开展研究机构负责人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9:23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依托重点科研平台下设研究机构和选聘青年学术带头人的通知》(交大科〔20203)文件精神,现将《重庆交通大学依托重点科研平台下设研究机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见附件12)。同时,根据文件精神,在全校开展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人才竞聘《方案》所列研究机构负责人(鼓励跨学院报名竞聘),通知如下:

一、我院获批研究机构:

1. 交通大数据知识工程研究所;  

2. 计算智能与控制研究所;  

3. 移动网络计算及应用研究所;  

4. 网络信息安全及应用研究所;  

5. 交通图像处理研究所。  

二、申请条件:

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老师

三、选拔流程:

请各位参与竞聘的老师填写附件3《研究机构负责人选聘简历》,并于2020429日下班前提交至范哲源老师处,邮箱:390672983@qq.com。学院学术委员会于430日召开会议进行选拔,竞聘选拔结果将进行公示。

四、联系电话

  范哲源185 2354 1608  

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