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事宜的公告(1)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8:58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招生人数计划以及第一志愿上线情况,今年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考试报名调剂。

 

一、    接受调剂专业及代码

专业

代码

是否接受调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术学位)

081200

调剂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需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同一学科门类(专业代码前两位必须是08

   2)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工学)。

三、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扫描入群咨询相关老师(入群时请务必备注考生姓名及报考学校)。QQ群为预调剂考生统计群,到520日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需进入填写相关调剂信息。 

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调剂考生通知信息群群二维码         20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调剂考生通知信息群2群二维码2

(本群已满)              (请加该群)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23 6265239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