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10:24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IMG_256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让全体党员同志体会到在过去8个多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深深感受到是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群众的团结合作和无数人的牺牲付出,中国才赢得了这场大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