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忆初心,逐梦想”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21:59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建工作,推进样板党支部在学院、学生发展过程中的桥梁作用,2020年9月开始,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将配合学院,精心策划,本着“以学生为本的”信念,以“忆初心,逐梦想”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通过邀请行业嘉宾、榜样经验分享等,为大四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一:邀请行业嘉宾开展职业规划技术讲座

为让毕业生对本专业的行业发展有一个清晰的了解,9月9日,学院邀请到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的老师到校,为电子信息及通信工程的同学开展了一场关于专业发展需求和职业规划的讲座。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于FPGA(人工智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讲座的老师也从本科生应该如何择业,行业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要求等方面一一进行分析。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较为清晰的就业思路,深入的了解本专业的就业优势,也让同学们脱离校园,先一步了解企业对于本科生的相关要求。也让对自己未来感到迷茫的同学,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为同学们如何正确的择业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