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开展“强国学习月”知识竞赛活动,打造理论学习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6:27 作者:罗梦婷 审核:刘洋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样板党支部建设,依托“学习强国”APP实现党员学习在线下线上无缝连接,丰富自身的理论知识,增强党员的文化素质,提高党性修养。2022年6月28日,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国学习月”知识竞赛活动。

 

1:活动介绍

活动开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梦婷同志阐述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党员在今后更加高效、用心主动的学习相关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确保学习培训得到实效;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委员邓曦洁和宣传委员张忍分别讲解1分钟挑战、双人挑战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等比赛规则。经过1个月的学习,同志们的政治理论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习积极性也越来越高。

 

2:线上线下同步开始答题

活动一开始,同志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充分发挥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在赛场上争分夺秒;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孙笑生同志参加了双人挑战比赛和专项答题挑战比赛,他觉得这次比赛很有意义,明白自己的理论水还需要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支部邓磊同志参加了1分钟挑战答题,这是他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第一次参加党组织活动,他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多向优秀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按期转正。

 

 

3:获奖党员们的合影

最后,获奖党员黄莉媛、唐椿程、唐敏等同志做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在本次活动的一些心得体会、学习经验等,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增强文化自信,在宿舍、实验室和班级都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