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易志坚副校长带队赴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和华为重庆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19 作者:刘洋 审核:李世辉 校对:谢赛吾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重庆交通大学易志坚副校长率领信息学院院长杨建喜、副院长蓝章礼、副书记赖星霖以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陈禾等前往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和华为重庆代表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实地考察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及华为重庆代表处,了解华为人才培养之道,就双方加深校企合作、助力开拓学生就业进行交流座谈。华为云重庆总经理文韬睿、副总经理蒋贵川、副总经理邓秀逸、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总经理周龙以及华为生态合作伙伴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舰涛、重庆拓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等相关领导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在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总经理周龙带领参观创新中心,华为云重庆副总经理蒋贵川介绍了华为(重庆)物联网创新中心在人才培养、政务服务、产业聚集、华为云IoT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华为合作伙伴重庆拓瑞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强就拓维与华为合作概况、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做了深入介绍。

 

参观完创新中心后,易志坚副校长一行驱车前往华为重庆代表处开展座谈交流。华为云重庆总经理文韬睿就华为公司概况与愿景、华为与高校合作案例及方案以及华为在重庆本地的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华为合作伙伴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舰涛就公司业务开展概况与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信息学院院长杨建喜就信息学院发展规划与产学研合作概况,信息学院副院长蓝章礼就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工作,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赖星霖就学院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重庆交通大学易志坚副校长表示,真诚希望与欢迎华为到重庆交通大学来交流,诚邀华为来重庆交通大学开展跨学科、多领域的合作,更好服务于交通强国战略。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产学研融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在校企共同育人、用人需求与毕业生就业协作以及校企产研合作等方面均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