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会开展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5:26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会干部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信息学院于10月30日16:00在双福校区德园六栋心理辅导室开展了团辅活动。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团辅活动中,心理咨询中心实习老师陈苗苗引导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如“安全岛”“猜数字”,在一种安全信任与温馨并存的环境中,建立起团体规范。同时,老师与助教也都作为参与者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并在每一项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

关于这次团辅的初衷,陈老师这样说道:“我们做的活动,在娱乐的同时,也要求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懂得规范的建立。如学会倾听,对正确的事表示认可,对错误的事进行批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团辅活动中真切感受到自己某一方面的进步,让这短短的90分钟发挥价值。”

此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让学生会的干部们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得到了内心的充实与成长。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以更好的心态和品质面对学习和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