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我与交大”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4:38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学校建校69周年,为加深学生对学校的认识,增强学生的爱校情怀,11月8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A01127报告厅举行了以“我与交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S])DPDX}L5{]TV%1HT8V_LF.png

闯入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的共有10位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回顾了自己与交大的生活点滴,回忆了初进交大时见到的彩虹桥门、清澈的李子湖、热闹的湖滨广场以及发生在学校里各种有趣的事情。

DSC_7508.JPG

选手们用饱满的深情,抒发着自己对交大的热爱以及对交大未来的向往,期待与交大有更多的交集。现场观众不免感同身受,现场一片温馨的气氛。

DSC_7503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级2名、三等奖3名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