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总会信息分会2020年校友发展大会暨第一届理事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7:20 作者: 审核: 校对:杨登陆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7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校友总会信息分会2020年校友发展大会暨第一届理事成立大会,在南岸校区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校友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院长杨建喜、党委副书记潘江及部分专业课骨干教师欢聚一堂,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谋划十四五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致欢迎辞,热情欢迎返校校友,衷心感谢信息分会及广大校友一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捐赠防疫物资、搭建校友与母校深化合作平台、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校友总会信息分会副会长万祖良校友总结了分会成立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信息分会如何进一步弘扬母校传统、团结广大校友、支持校友事业进步、促进母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思路。信息分会副会长姜堃校友宣布了成立信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希望理事会成员及广大校友维护并积极扩大母校声誉、促进校友沟通交流和事业发展。信息分会秘书长张国鹏校友报告了信息分会上年度财务开支情况、校友联络及理事会筹备情况。

信息学院院长杨建喜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希望与会校友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办好信息学院、做大做强母校信息学科,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就业推荐及发展跟踪等方面深化母校学院合作,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交大人的智慧与力量。

座谈交流过程中,校友们轮流发言,对信息学院的发展、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话题群策群力、贡献智慧。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总结讲话,回首信息学院发展历史、细数校友们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祝福校友们明天更美好,并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回校共襄盛举。

当天下午,校友们与学院教师围绕信息化、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新技术及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茶话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