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牵线搭桥,协会助推合作——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信息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48 作者:李世辉 审核:赖星霖 校对:秦熙媛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求实广场隆重举行了2024年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信息类专场双选会。此次盛会得益于重庆交通大学校友会信息分会常务副会长万祖良校友的精心组织和牵线搭桥,同时得到了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的鼎力支持与推动。来自该协会的18家知名会员单位踊跃参与,为学院信息类专业的毕业生带来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据悉,这是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才亲自带队,首次以组团形式走进高校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双选会,此举不仅彰显了协会对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的重视,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与行业领先企业面对面交流、直接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的机会。

学校副校长王平义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到场的企业代表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王平义副校长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推动双方的深入合作与共同发展。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实力,积极争取心仪的职位。

此外,学校招就处处长王辉、副处长袁理,学工部部长叶勇,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浩、院长杨建喜等领导也亲临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学生就业,体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机遇,也为企业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便捷的渠道。许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是他们非常期待的人才。他们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关闭